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龙腾起新岁 欢乐闹元宵

2024-02-29 15:14: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张灯结彩闹元宵,欢欢喜喜庆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系统员工们的文化生活,2月23日,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举行“龙腾起新岁 欢乐闹元宵”元宵游园活动,泉州市分公司机关全体人员、本部大楼基层单位等共500余人参加。

分公司工会主席林育红作开场致辞,向全市系统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介绍“龙”象征着力量、智慧和财富,元宵节寓意着祥瑞与希望,承载着人们对团圆、和谐和幸福的渴望,共同祈愿新的一年里,公司能够如龙腾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舞金龙,闹元宵。元宵游园会在精彩舞龙表演中开启,一条精美的金龙给节日增添了浓厚的色彩,洋溢出浓浓的元宵氛围。龙众戏“喜”气、龙众添“福”添“寿”、辰龙“平”稳、成语藏龙祝“康”“宁”、画龙点睛生“财”、龙众平“安”过河、元宵灯谜“禄”……现场设置9个饱含龙生九子美好寓意的游戏闯关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参与自己喜欢的游戏闯关活动,体验制作猜成语、顶气球、蒙眼画画等游戏,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员工们尽情享受着活动的乐趣。

猜灯谜、品元宵。活动现场悬挂580条妙趣横生、老少皆宜的灯谜,大家积极参与,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着,共同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笑声。同时现场准备了热腾腾的香甜汤圆,寄托着“阖家幸福,团团圆圆”的汤圆送到员工们的手中,大家品元宵,一片其乐融融的团圆景象。

灯圆月圆人团圆,真心真情暖人心。分公司以元宵节为契机,不仅能够满足员工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也能够促进机关本部和基层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公司员工凝聚力,打造幸福单位。

 

 

调整大小2024.2.23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龙腾起新岁 欢乐闹元宵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