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南平分公司与合作单位开展“龙骧阅跃 凝势踞彰 ”庆元宵联欢活动

2024-02-29 15:11: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搭建公司与客户的交流平台,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提高优质客户忠诚度。2月22日,海峡保险南平分公司联合建阳区实验小学在其校区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节联欢活动。双方精心准备了舞蹈、管乐联奏、小品、合唱等10多个精彩节目,同时南平分公司提供了精美礼品,现场抽奖活动,为实验小学的教职工、家长学生代表和南平分公司员工带来了一场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联欢活动。海峡保险南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郑顺阳作了讲话,感恩感谢实验小学大力支持。双方合作走进第七个年头,祝愿双方单位友谊长存、共建双赢。他传达了海峡保险核心发展理念,介绍推广公司承保业务及优质理赔特色服务,得到现场参加活动人员的广泛认可。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深化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

 

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