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牵头组织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新春游园活动

2024-02-28 15:01: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3日上午,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乐在福州 e起成功”新春游园活动,包括中电财福建分公司、英大人寿福建分公司、宏顺融资租赁、英大长安经纪公司、英大证券和英大国际信托在内的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七家在闽金融单位悉数参加,以多姿多彩的党工团联创共建活动,共同开启2024年共享共赢新篇章。

风劲帆满图新志,携手同行创辉煌。迈入国网英大福州金融中心“五统一”共享接待大厅,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笼罩全场。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分工会主席铿锵有力的致辞,向大家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一首优美灵动的《青花瓷》,描绘出一出烟雨朦胧的江南水墨山水,更是开启了这场热闹非凡的新春喜乐会。活动中,舞者们曼妙的身姿、歌者们动听的韵律、游戏参与者们拼搏的身影、观赛者们阵阵加油呐喊,无不寄托着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对新征程的希望。

新年新作为,新年新发展。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全力服务国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全面落实金融业务专业化、集约化发展的落地实践,落实“五统一(统一拓展业务、统一客户服务、统一风险防控、统一集中办公和统一管理支撑)”工作部署,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为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mmexport1708671996389.jpg

 

 

mmexport170867200035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