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开展2024年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2-27 15:33: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春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中国人寿财险龙岩中支公司在春节期间,以“守住钱袋子·过好幸福年”主题,组织辖内机构开展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本次活动,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以营业网点为依托,通过LED、横幅、海报及易拉宝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滚动播放公司制作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年”防范非法集资短视频,柜面摆放宣传折页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切实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借助岁末年初万众返乡、万家团圆之际,组织宣传小分队进高速路口、进社区、进农村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揭示利用元宇宙、NFT、虚拟币、数字藏品等新概念进行非法集资的新型骗局,提醒广大群众珍惜血汗钱,拒绝高利诱惑,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集资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作为公司长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一部分,向群众展示了作为保险金融机构打击非法集资犯罪行为的决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对防范金融风险、推动社会稳定、构建平安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永定宣传(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