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听“青”声 聚“青”力 奋勇争先向未来

2024-02-27 15:1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孝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更好地走进青年员工、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与青年员工心贴心,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于2024年2月18日下午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个人业务中心、政企业务中心、理赔服务中心、中后台板块的19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精神的升华,是青年员工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奋进争先的重要会议。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轻松活跃,展现出福建分公司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活力。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聆听每位青年员工发言,向青年员工面对面分享自身成长经历,现场回应、解答青年员工代表在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与青年员工零距离交流。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雄师同志作总结讲话,对青年员工提出3点期许,一是广大青年员工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结合梁启超、李大钊等爱国志士对“青春”“青年”的论述,审视自身差距,充分发挥青年员工“敢于表达、善于创新”的优良特点。二是倡导广大青年员工心中要有梦想、肩上要有担当、手中要有本领、身上要有正气,脚下要有行动。三是号召广大青年员工要有大格局,敢于迎接困难,敢于直面挫折,脚踏实地,历练担当作为的铁肩膀,在本职岗位大显身手,成就价值。最后,张总用一句“若不撇开终成苦,各自捺住即成名”勉励青年员工把握“撇”与“捺”的辩证关系,积蓄能量,厚积薄发。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座谈会为福建分公司青年员工搭建了一个分享经验、互勉共进的平台,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只争朝夕、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矢志拼搏、勇毅前行,为全力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