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2024-02-23 16:07: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康淑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防范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2月19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工作人员与民警一同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范电信诈骗宣讲课,有针对性地向大家讲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及预防知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同时通过现场趣味抢答,让广大群众加深了对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法方式以及防范技巧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识诈反诈防诈意识。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表示,全力保障广大民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既是警察队伍的职责与担当,也是保险业的初心与使命。打击犯罪、预防犯罪、向各类不法行为说“不”是警保联动、同频共振的关键环节。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将积极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将“五进入”活动常态化,做保险行业普及金融知识的“先锋队”、“主力军”。

 

1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