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主要负责人到漳平慰问一线理赔人员

2024-02-22 16:19: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文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7日,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总经理黄志坚到漳平高速出口慰问“温暖驿站”工作人员,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期间,黄志坚与值守在“温暖驿站”的一线理赔人员和交警进行了亲切交谈,查看了相关服务工具,详细了解了此次“心服务 新服务”的活动内容、沿途车流量、警保联动、应急预案、便民服务等情况,对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理赔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黄志坚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围绕客户需求,提供及时、优质、温暖的服务保障,加大科技赋能、扩展服务外延、优化服务体验、提升品牌影响、促进业务发展。要强化协同联动,促进“警保联动”再升级,同时,还叮嘱值班人员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合理安排,确保值班人员在岗位上过好春节。

 

15543b96613e26bf63b3db944a35553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