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走访慰问脱贫户

2024-02-22 14:34: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煜/童桂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以来,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各级机构积极开展挂钩脱贫户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深入上杭下洋镇富川村、连城宣和镇洋贝村等地,与挂钩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现在生活情况,摸清脱贫户存在的实际问题和需求,为脱贫户家庭送上暖心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树立健康向上心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共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句真情的祝福,一声诚挚的问候,挂钩户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政府和人保财险公司长期以来的关爱和帮助,在新一年里,他们会克服困难,乐观向上,日子日益会红火起来。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做到民之所需,政之所向,力之所至,让脱贫户真正感受到党、政府和人保的关心与关爱,暖心过龙年。

 

 

1.png

 

 

52ac0feb-35b9-4317-9e1c-573fcae4cf0f.jpg

 

 

IMG2024020509461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