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全力守护平安回家路:中华护航,温暖春运

2024-02-22 15:0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暖的行车环境和服务,持续创建“快、简、暖”的客户服务体验,2月2日-17日,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全省开展“中华护航温暖春运”活动。

福建分公司各机构联合当地交管、运管等部门在高速路口设立“中华护航温暖春运”服务站,为过往车主提供:一是口罩、矿泉水、方便面、春联、纸巾等“送温暖”服务;二是宣传发放“好车主、中华行”服务指南、“九大服务承诺”等宣传折页,宣传介绍中华保险服务内容;三是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快速处理事故;四是协助事故车车主进行查勘拍照,指引后续理赔。

除现场活动外,全省还开展了各种线上服务活动,小额案件可在线一站式处理,客户通过“中华保”小程序进行在线报案、远程定损、道路救援申请等服务,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不涉人伤小额案件资料齐全当日赔付;涉人伤案件,建立人伤绿色通道,在依法合规前期下,体现我司的人文关怀和春运护航主题,快处快赔。

天气在变、服务不变;季节在变、态度不变;时代在变、品质不变;春运护航、安全回家;中华保险、伴您畅行无忧;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坚守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保险“温度、速度、力度、态度“,守护好回家路。

 

 

龙岩中支 (2).jpg

 

宁德中支-有客户.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