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三明市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向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活动

2024-02-22 14:51: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庆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社会风尚,形成全社会参与、关心、支持见义勇为的良好氛围。为积极响应三明市委政法委号召,为进一步发展三明市见义勇为事业,夯实见义勇为工作基础,近日,人保财险三明市分公司工会积极组织机关本部员工向见义勇为协会开展“每年一次,每人20元,向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活动。

献爱心活动是全民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实际行动,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入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一项具体要求。三明市分公司收到捐款通知和倡议书后,号召机关本部员工积极向见义勇为勇士献爱心,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带头捐款,机关各部门大力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捐款金额2000元。

该分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关爱帮助见义勇为英雄及其家庭,为平安三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