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辞旧迎新 共享年味”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4-02-22 14:25: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少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4年2月,中银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走进漳州佳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辞旧迎新 共享年味”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特别是对广大消费者进行金融权益保护和风险防范的教育,让大家在新年之际,既享受节日的欢乐,又能保障自己的金融安全。

活动现场,中支工作人员给大家送春联、悬挂横幅、发放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诈骗宣传材料,此外还专门设立咨询台,提醒佳龙科技员工注意辨别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网络诈骗等,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此次“辞旧迎新 共享年味”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得到漳州佳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的一致好评,不仅普及了金融知识,还提高了群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

新的一年里,漳州中支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创新宣传方式,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金融、参与金融、享受金融,为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