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龙岩中支举行春节开工仪式,开启新征程

2024-02-22 16:13: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林嫣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8日,太平洋产险龙岩中支的开工仪式在响亮的鞭炮声正式拉开帷幕,这不仅意味着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的到来,更是中支全体员工以崭新姿态迎接新一年挑战的开始。

活动现场,悬挂着寓意吉祥如意的龙年对联、红色新年大气球、龙年灯笼等,以此同时,还摆放了桔子、糖果、糕点等,整个开工仪式被喜庆和龙年的氛围所包围,处处传递着对新年的美好期待和祝愿。

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与收获,对全体员工们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和开工问候。随后派发了开门利是红包,希望全员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并祝龙岩中支开工大吉,2024再创辉煌。

聚力同行,大展龙图!太平洋产险龙岩中支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助力实现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全面跨越。

 

 

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