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新春慰问送关怀,岁末走访暖人心

2024-02-22 14:22: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栾嘉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妙亮及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赴辖内各分值机构走访慰问员工队伍,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中为分公司发展做出的付出与贡献,提前为员工们送去节日慰问礼品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时,每到一家机构班子成员与该中支员工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家人身体状况、工作环境等,并对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在自身继续保持优异表现的同时互相促进,共同奋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在慰问困难员工时,周总鼓励职工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勇于面对逆境,在公司努力奋斗,磨练自身技能,通过自身努力帮助家庭脱困,同时表示有困难可以及时反馈给分公司,分公司将给予最大的支持,相信各机构2024年可以再创佳绩。

此次节前慰问不仅拉近了与员工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氛围,带给员工们物质与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温暖人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让他们在感受到分公司党委的温暖和关爱的同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1.jpg

 

 

2..jpg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