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泉州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晋江经验 凝聚奋进力量

2024-02-22 14:1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增强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意识。近日,中银保险泉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晋江经验馆,开展“传承晋江经验,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晋江经验馆以时间为主线,通过“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传承创新”四部分全面呈现“晋江经验”的形成和发展历程。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影片及模型,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七到晋江调研的事迹,深刻领会了“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丰富内涵,详细了解晋江区位发展、文化变迁、城市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以及历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亲身领会“晋江经验”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理解把握“晋江经验”蕴含的科学理念和工作方法,团结拼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 (1).jpg

 

1 (2).jpg

 

1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