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24-02-22 14:1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栾嘉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近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妙亮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五位支部书记实事求是的梳理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重点汇报了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思考谋划、组织落实、排忧解难、带头示范等方面情况,查找了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围绕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谋划布局了下一年的工作思路。结合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周总对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指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2024年分公司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进促稳、稳中提质”的工作主线,聚焦主责主业,把准政治方向,紧盯中心任务,将党建深度融入生产经营,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服务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DSC_038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