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开展迎新春包饺子活动

2024-02-21 16:09: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肖媛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泉州中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8日,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组织开展包饺子活动,迎接2024甲辰龙年的到来。

饺子象征着团圆和幸福。活动当天,公司提前准备好食材,大伙们齐聚食堂,各显身手,浓浓的年味在擀皮、剁馅儿、压褶中散开来,大伙们忙忙碌碌,热火朝天,互相分享学习包饺子的经验方法,不知不觉沉浸在融洽的团队协作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任务。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活动气氛热烈。

一顿美味的饺子吃出了家的味道,不仅增强了节日的喜悦气氛,更让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真切感受到太保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为新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C462D04@1D770465.5166D4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