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漳州分公司开展“三个一”活动20240221-

2024-02-21 14:35: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2024年春节、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和全体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海峡金桥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开展“三个一”活动。

一次全系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1月29日,海峡保险漳州分公司开展本部及辖内分支机构由主要负责人带头组织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盯紧办公场所、消防设施等重点领域排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落实整改到位,做到安全隐患大排查全覆盖、无漏洞。

一次全员应急疏散演练

1月29日,海峡保险漳州分公司邀请漳州曙光救援队现场指导开展一场防地震灾害应急疏散演练,指导员工按照预定的疏散路线,快速、有序、安全的组织员工到到达一楼安全场所,最后漳州曙光救援队队长给全体员工们普及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灾难的自救方法,纱布、三角巾、救援担架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当天,辖内分支机构也顺利开展一场消防应急逃生演练,并通过实操实际操作,让员工熟练掌握,提高应对火灾的能力。

一次安全生产知识大学习

1月29日,海峡保险漳州分公司对全辖员工召开安全生产知识学习,部署2024年春节、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有关工作,学习应急管理及防震减灾小知识,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以理论和“实战”相结合的方式增强了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应急逃生、自救自护的逃生能力,提高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培训照片.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