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举办跨年跑活动

2024-02-21 14:1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迎接新年到来,近日,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在泉州大坪山举办“聚力同行 跨越2024”跨年跑活动。

“伙伴们,出发!”在分公司总经理一声号令下,来自全市200余名职工从大坪山山线绿道开始起跑,全程往返7公里,途径3处打卡点。一路上,身姿矫健、训练有素的长跑选手跑在队伍的前面,紧接着就是跑步爱好者们,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用脚步诠释青春活力,用激情谱写奋斗篇章,在速度与汗水中,体验运动的快乐,畅享奔跑的乐趣。最后,经过约一个多小时的坚韧努力和激烈的角逐,全体职工圆满完成了跨年跑活动,抵达终点并收获纪念奖牌与吉祥物。

分公司表示,新一年,希望职工们继续秉持“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在新起点上,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跑出人保“加速度”,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实现人保“新发展”。

 

泉州人保:跨年跑出发照.jpg

 

泉州人保:起跑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