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州市中心支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节前廉洁提醒

2024-02-21 10:44: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佳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4日,国寿财险福州中支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四风”廉洁提醒会议,会议由中支纪委书记主持,中支纪委成员及各机构、各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案例分析。中支纪委书记指出此次通报的7起案例中,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问题较为突出,通报的党员干部,都依规依纪受到了惩处。这些案例再次表明,加强作风建设一以贯之,纪检监察机关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决不手软。此次活动既是节前提醒,也是纪律教育。节点就是考点,春节将至,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带头改作风、严肃抓作风,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压力传导,不断凝聚严管严治合力。

下一步,国寿财险福州中支公司纪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假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坚决查处节日期间顶风违纪行为,查实后严肃执纪问责,一律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为风清气正过春节营造良好环境。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