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州市中心支公司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培训会

2024-02-20 16:26: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佳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关于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做好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2月4日下午,国寿财险福州中支公司召开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培训会,各机构、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讲解了保险领域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和手段、保险机构防范非法集资的责任和义务,并作了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分析,让员工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活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以及开展此项工作的长期性和重要性,坚决防止从业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并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警惕非法集资风险。

下一步,国寿财险福州中支公司将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发挥公司作为金融机构的“前哨”作用,切实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厚植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氛围。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