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举办“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2024-02-20 15:0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乐融融迎佳节。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幸福感和满足感,2月4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了“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主题活动,全体职工及退休职工共计近百人参加。

活动场地布置喜庆充满年味,随着领导一声令下,大家时而注目期盼,时而欢呼感叹,一句句暖心的加油助威,一阵阵热情的欢呼雀跃,驱散了冬日的寒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共期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太保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为新一年协同协作、共促进步打下基础。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举办“同迎新春佳节 共期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