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4-02-02 14:5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瑞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5日,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中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各营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金融监管总局龙岩分局2024年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有关要求,部署了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有关工作。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一珊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不能发生安全事故、不能发生网络事故、不能出现信访舆情,强调要严防死守,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总体运行平稳,切实维护公司和广大干部员工生命财产安全。蒋总同时对全市系统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坚守安全底线;二是强化安全责任,以“查、改、防、治”的工作步骤,持续巩固安全稳定基础;三是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以多样化的警示教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以从严从重的处置力度,严肃追究问责。

 

龙岩中支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