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扎实开展“以案促管”,延展风险减量服务

2024-02-02 11:1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4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协同国网福建电力相关部门召开供电责任类诉讼案件风险管理研讨会,针对2023年度国网涉诉案件数量增加、涉诉金额及赔付金额提升的现状进行深入剖析,并给予专业防范建议。这是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以案促管”,拓宽风险减量服务渠道的又一举措。

深入贯彻落实“法治国网”,减少涉诉案件数量、降低涉诉金额是双方2024年推进法治建设的共同目标。会议双方达成重要共识:建立月度信息共享、季度工作例会交流机制,协同做好诉讼案件管控;充分发挥调解平台作用,加大涉诉案件庭外和解率;将涉诉处置规范及保险理赔流程融入地市级法律风险培训;在涉诉较多的漳州地区开展相关试点工作,共同服务国网公司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706156418015(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