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暨春节节前廉洁提醒

2024-02-02 10:59: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孝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4年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1月24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磊同志作警示教育和廉洁过节提醒,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王蕾同志主持会议。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三、四级机构班子成员、室主任、营业区负责人、全体理赔条线员工共计110余人通过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分公司纪委书记游磊同志作2024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及春节节前廉洁提醒。游磊书记结合新修订的《党的纪律处分条例》,通报系统内外5起典型案例,从纪委专责监督和干部员工管理等角度详细解读礼品礼金、婚丧喜庆、因私出国(境)管理、违规组织迷信活动、查勘车使用及酒驾醉驾等制度规定,再次就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与正常的“礼尚往来”进行重点解读,让全体参会人员能更加清晰的区分正常礼尚往来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边界。游磊书记劝诫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员工心要有所尊、心有所服、心有所仰,利用正确的方式提升自我,正确的渠道提高收入,正确的思想指引未来,才能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

会后,分公司全体理赔查勘人员一同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王蕾同志强调全体理赔查勘人员要以此次签订承诺书为契机,时刻自我警示、自我约束,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以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推动分公司理赔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

春节将至,分公司纪委将持续高举纪律“戒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早提醒、严落实、强监督,提醒党员干部“身心放假、纪律无休”。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