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宋岩桂到莆田、漳州中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6:37: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亚宝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8日至9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岩桂带队到莆田、漳州中支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宋岩桂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为题,给莆田、漳州中支党支部党员、管理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宋岩桂同志强调,要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坚持守正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要求推进大非车业务发展,创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和乡村振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落实总公司、分公司业务发展吹风会精神,统筹抓好年底经营收官和明年工作规划,以真抓实干的拼劲、勇创一流的干劲,确保党的二十大做出的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地见效。

 

 

漳州中支党支部讲党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