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继雄到龙岩中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16:34: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杜雅珍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6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胡继雄带队到龙岩中心支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胡继雄同志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给龙岩中支党支部党员、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从二十大的主题、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多个方面宣讲二十大精神,并分享了自己对于扶贫攻坚的感触。胡继雄同志提出要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到公司的经营发展中。抓好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做实,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党建看党的治国方略,并运用到公司的经营管理中,融会贯通,促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宣讲党的二十大.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