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积极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2022-12-28 16:32: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耀民/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工作,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12月12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挂钩社区商铺和住户,向群众宣传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行为规范要求,让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落实好商户店铺“门前三包”,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先行者。

通过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赢得了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8134caaf22d5703603a4eeded28d863a(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