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组织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2022-05-17 14:46: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康淑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加大对洗钱风险的防范和打击力度,提高公司的内控合规水平,筑牢合规文化发展基础,提高员工的风险意识水平,近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敏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计20余人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蔡敏强调,要将学习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规范日常业务操作流程,掌握新形势下开展反洗钱的技能和要领,增强反洗钱责任意识及防范能力,为维护金融健康有序发展打下一定的基础。

通过此次反洗钱培训及时传达了相关监管要求,加深了大家对反洗钱制度的认识和掌握,提高了反洗钱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各项反洗钱工作的基础。福州中支下一步将加强反洗钱工作力度和深度,将反洗钱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实处,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持续做好反洗钱工作,达到持续强化合规经营理念的目的。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