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与西街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2022-05-17 10:37: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格局,合力推动创城工作常态长效开展,5月7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与西街社区举行了党建共建暨创建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分公司吴静总经理助理、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俞丽菊、创建办负责人兰富元,西街社区居委会主任翁欢参加了签约。

签约仪式上,吴静总经理助理与西街社区负责人翁欢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基本情况、各自党建工作及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和探讨了结对共建的合作原则及具体合作内容,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水平,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带动创城工作长效开展提供了新方案,坚持同责同荣,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互进,合力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开展经常性的交流合作、特色的文体活动、革命文化、中华传统文化、廉政警示教育等特色主题活动,丰富党内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DSC_287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