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暴雨来袭 他们在现场守护

2022-05-16 15:55: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8日以来,我国南方2022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一直不断,华南南部等地雨势急促猛烈,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5月12日9时,福建省气象局将重大气象灾害(暴雨)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

这种天气下路上车辆变多,加之雨势猛、视线差,以及路面积水等情况,拥堵不堪的道路使得车辆刮擦的概率随之提高,查勘人员要处理的事故现场也就增加了不少。面对这样的情况,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的理赔查勘人员不畏艰难,迎风而上,大家奔赴一个又一个事故现场,高效完成现场查勘,有效固化证据,给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了人民保险的服务温度。

数据显示,自5月8日降雨以来,分公司每日接到车险报案量达200余起,日均量较往常高出40%左右。

 

调整大小2022.5.13晋江:暴雨来袭 他们在现场守护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