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莆田中支联合莆田市供电公司车管处开展2022年汽车驾驶技能竞赛活动

2022-05-17 11:03: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安全行车的可靠性,提高驾驶员专业技能水平,近日,英大财险莆田中支联合莆田市供电公司车管处成功举办了2022年汽车驾驶技能竞赛活动。

在莆田市供电公司检修基地,辖区各供电单位共抽选出60名车辆驾驶人员参加了2022年汽车驾驶技能竞赛活动。活动包含车辆检修实践、安全消防演练、模拟事故现场以及安全知识竞答四个部分。英大财险莆田中支结合活动内容,积极协助组织了模拟事故现场处理和安全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的活动,同时在安全知识竞答环节,现场还对我公司的百万医疗和家财险两个小险种进行了宣传,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莆田中支与莆田市供电公司车管处的距离,同时协助车管处提高了莆田市供电公司车辆驾驶人员的专业技能,巩固安全驾驶实用技能,提高交通安全工作意识。

莆田中支将持续通过与莆田市供电公司各单位活动的共建,积极融入当地主业单位,为下一步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