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17 14:4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曼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4日上午,人保财险龙岩新罗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组织团员青年员工前往闽西工农银行——金融安全宣教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共同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闽西工农银行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建立在血与火的时代为革命战争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是我党直接领导下的金融实践与金融摇篮。为传承红色金融初心使命,新罗区委国安办对闽西工农银行旧址及附属楼进行修缮和布展,2022年4月14日,龙岩市首个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金融安全宣教馆于正式揭牌。活动中,新罗团支部团员青年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红色金融血脉的革命历程,依次参观了《战火中孕育而生》、《战地里创新崛起》、《战争中铸就辉煌》三个部分,走进闽西革命根据地、中央革命根据地一路的风风雨雨,感受到闽西革命金融史及中国革命战争中不屈不挠、忧国忧民、乐于奉献、敢于斗争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追忆和缅怀了一批忠于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不懈探索、不断尝试用实践书写在闽西大地的光辉一页。

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在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的光辉之余,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将不断引导全体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青年员工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苏区红色金融人不畏艰难、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发挥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生活,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2.jpg

 

6.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