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慰问退休老同志

2021-10-15 09:50: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的重阳节是第73个重阳节,10月13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为全辖17名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老同志是分公司发展的开拓者和建设者。过去,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分公司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挥洒了辛勤的汗水;今天,他们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关心、关注分公司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分公司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分公司庄伟锋总经理表示,广大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公司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支撑,今后,分公司将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总省市公司党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也希望广大老同志保持身心健康、老有所乐,并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分公司的发展,为分公司构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格局做出新贡献。

 

调整大小2021.10.13晋江:慰问退休老同志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