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组织全辖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5 09:5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3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70余名党员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的恶劣环境下与美军王牌部队作战的历史。战争中,我们的第九兵团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成功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大家被故事里的人情关怀、民族大义深深感动,被军人的满腔热血、铮铮铁骨深深触动,被党员的信仰情怀、无限忠诚深深打动。

影片生动再现了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和英雄气概,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要学习革命先烈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分公司构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2021.10.13晋江:组织全辖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