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盛夏送清凉 关爱致交警

2021-07-19 14:39: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易晓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交警常年奋战在执勤岗位前线,维护社会治安为人民保驾护航,展现了“人民公仆“的无私奉献精神。为了表达对一线交警的尊敬和感谢,7月16月,平安产险三明中支党支部携手平安产险清流营销服务部组织爱心车主志愿者,深入清流交警大队城区直属中队开展“盛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了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了凉茶等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中,平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经常能看到广大交警披星戴月、早出晚归,长年累月奋战在保畅通、保安全的第一线,真正用辛勤和汗水维护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并对他们保护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衷心的感谢。

警民同心,守护平安。在未来的工作中,平安产险也将持续加强警保联动,努力为地方的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平安产险三明中心支公司:盛夏送清凉 关爱致交警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