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三明分公司:大田县首单个人信用贷款保证保险放款成功

2021-07-21 10:16: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罗庆东/张式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6日,人保财险三明分公司列东营销服务部成功签下大田县首单个人信用贷款保证保险,放款金额50万元,期限三年,年实收保费3.3万元。该部又实现新地域突破,标志着大田县房抵贷业务正式起航。

今年来助贷险业务受到多家商业银行优化产品、降低利率的冲击影响,使得业务发展同比缓慢,助贷险保费收入情况不容乐观。面对困境,人保财险三明分公司列东营销服务部副经理黄强积极采取措施,转变发展思路,破解经营困局。大田县为列东部继永安市后开展的第三个区域,经过多次考察,大田新楼盘较多,房抵贷市场还未得到开拓,公司看准这次时机与银行达成合作协议,得以成功放款。

下一步,列东部助贷团队将继续稳定现有的业务发展及队伍建设,进一步深耕细作县域的广阔市场,明确发展目标,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