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1-07-19 14:24: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美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0日,永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了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公司市场部和业管部对上半年的经营情况、销售工作、业务品质及理赔服务等方面做了详尽分析,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会上对四类保证金、诉责险等产品做了培训,对下半年合规工作要求做了宣导。

最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洪建文做了“利润导向 创新转型 合规经营”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做简要点评,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其次深入剖析了目前分公司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要求各部门针对不足之处加以改善;最后提出了分公司下半年工作目标及要求:一是坚持按照总公司“1+2+4”策略、“五个坚持”发展思路,落实部署下一步工作;二是坚持合规经营,降低经营风险;三是坚持刚性预算,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四是指明下半年行动举措。五是坚持细分市场,整合有效资源,促进业务发展,同时要求非销售部门提升服务意识,服务一线。

会上,还由党支部书记洪建文做党课学习以及党风廉政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分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