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

2021-07-19 14:22: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乐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5日下午,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漳平营销服务部联合西园乡卓宅村村政府共同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的家庭,为10户家庭送上大米、面条、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给孩子们送上文具套装,与他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并用实际行动献上温暖和爱心;使他们以更健康积极的心态去看待生活,通过自身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入户慰问中,漳平营销部一行人在村书记的带领下与老人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与孩子进行一对一帮扶,提供心理疏导和精神慰藉;由于腿脚不便,有些老人已许久没有外出,漳平营销部的两名成员主动去到年迈老人的床边,短暂的言语也让老人家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

益起平安,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呼吁广大群众都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多多关爱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对于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平安产险龙岩中支漳平营销部将持续深入践行企业职责,关注民生,立足群众福祉,从点滴做起。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