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赴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6 16:1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7月13日上午午,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位于君山片区大坪村,大坪村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期间挂钩帮扶的小康建设村,也是革命老区村。主题党日馆内,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海坛烽火、岚岛新天、平潭浪涌三个篇章,一同回望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平潭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系统了解了平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真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平潭的关心关爱和亲自为平潭开放开发擘画“一岛两窗三区”的战略蓝图,深受震撼和鼓舞。

最后,在主题党日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光芽同志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紫金保险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赴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