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华泰财险福建省分公司:高温天气助修车,点滴服务暖人心

2021-07-16 16:07: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秋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7月14日下午13:40左右,华泰财险理赔人员于小姐及华泰财险莆田仙游榜头专属代理门店店主史先生前往复勘一起人伤案件的路上,在莆永高速发现一辆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名女子焦急的在路边徘徊。门店史先生主立即靠边停车,并返回主动询问。经询问得知,该车在行驶过程中左前轮爆胎,车辆有备用轮胎替换,但却缺乏换轮胎所需的工具。见此情景,莆田仙游榜头专属代理门店店主史先生立即决定帮助车主修车,返回自己车辆拿取维修工具,并让车主到自己车中休息。

近几日都是高温天气,路面温度更是达到50度,史先生一人在在烈日下更换备用车轮。更换后,又发现备用车胎气不够,史先生又跑回自己车上拿打气筒。30分钟后,轮胎更换完毕,史先生已大汗淋漓。车主很感动,对史先生说:“车坏在了高速路上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天气又热,多亏碰见了你们这些热心的保险人员,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史先生笑着对司机说:“不用谢,这是应该做的,路上多注意安全!”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滴帮助暖人心。华泰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全体人员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为群众服务落到实处,用心为群众排忧解忧。

 

图片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