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风展红旗 献歌华诞

2021-07-14 15:47: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8日,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风展红旗 献歌华诞”红歌赛圆满落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分公司以传唱红歌的形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比赛由各党支部独立组队,参赛形式为小组赛和合唱,各支部必选歌曲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自选一首红歌参赛,还需另选2首红歌用于拉歌,舞台演唱、拉歌得分构成最终得分,由专业评委根据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面貌、音准和节拍、声音、感情等进行评分,最终,石狮、青阳、机关3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安海党支部获最佳创意奖,开发区党支部获最佳人气奖,普照党支部获最佳风采奖,龙湖党支部获最佳组织奖。

红色经典歌曲是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真实写照和历史见证,真实、生动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斗的历程,体现了中华民族渴望复兴的不懈追求,展示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的钢铁意志。分公司通过红歌传唱,旨在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主旋律,用真挚的歌声讴歌建党百年来中华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我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在新的历史时期,分公司将以史为鉴、以史明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集团、总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变革、拼搏奋斗,为加快推进“卓越保险战略”推波助澜,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调整大小2021.7.8晋江:风展红旗 献歌华诞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