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三明大田支公司签下全省首单商业性种猪保险业务

2021-07-13 15:2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罗庆东/林凤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1日,人保财险三明大田支公司在省、市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条款报备审批完成后,顺利签下全省第一单商业性种猪保险业务,为828只种猪提供保额为828万元的保险保障。

今年来,支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福建省《关于做好特色农业保险工作的通知》(闽农规〔2021〕1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打好种业翻身仗,对育种基础性研究以及重点育种项目给予长期稳定支持。通过充分发挥政企互动效用,积极拜访大田县农业局分管领导和各乡镇畜牧站,为银顶隔离检疫场满期的隔离种猪提供了商业性种猪保险。

下一步,公司将加大推广力度,把中央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加大服务农村产业发展,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开启乡村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中贡献人保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