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远离毒品,从青少年做起”宣传活动

2021-07-15 14:50: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精神,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组建连江青年志愿者团队,积极参加由连江县人行、公安局及禁毒办携手组织的“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的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青年志愿者们仔细向过往青少年宣传各类新型毒品类型及吸食毒品的危害,提醒青少年不要接受陌生人给予的烟酒糖饮料,不要出入不正规的经营性娱乐场所,自觉远离毒品,保持健康的生活作息与社交范围。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对国家兴旺发达、民族兴衰荣辱至关重要。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当地社会金融稳定和谐发展贡献太保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