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3 15:17: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6月20日上午,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带领中支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干部、员工赴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惠安建立地方组织到惠安解放这一时期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史,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和惠安面貌的发展变化过程。同时大家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部分组成的惠安革命历史展馆,了解惠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折不饶、坚持斗争的光辉革命历程。最后,大家通过观看阅读文献资料及图片的素材,回顾了优秀家风家训、家规文化,深刻了解了相关的历史渊源、地方志、族谱等等。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体会到惠安先烈们无私的自我奉献精神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并为自己是名中国人而自豪,将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用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今后工作、学习、生活的动力。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