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建省第十届“人保财险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1-07-13 15:13: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日,由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主办,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晋江市总工会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 助力世中运会”福建省第十届“人保财险杯”大客户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省公司骆少鸣总经理,省篮协主席方大川,晋江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潘子良,省公司陈珍副总经理,省公司伍朝晖副总经理,省篮协副主席、泉州篮协主席王珊珊,晋江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方玉銮会长,省公司党建/党宣/工会工作部刘焕文总经理,省公司理赔部王秀明总经理,晋江市分公司庄伟锋总经理,晋江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颖芳等到场观看,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以系统组、企业组各8支队伍的形式组队,晋江政法、教委、发改、卫计、青商会、凤竹、百宏等政府部门和知名企业纷纷组队参与,省公司篮球队、晋江市分公司篮球队也参与其中。比赛自6月28日起,历经5天20场激烈角逐,省公司、晋江电力、晋江青商会、百宏4支代表队分获企业组冠亚季殿军,晋江教育系统、晋江政法系统、晋江市分公司、晋江发改4支代表队分获系统组冠亚季殿军。

本届比赛名将如云、竞争激烈,发球、传球、运球、断球、拼抢,队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远距离三分球、铁塔防守、技巧投篮、快速穿插反攻等等,现场一度燃爆,精彩纷呈。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晋江篮球雄厚的基础和热烈的氛围,展示了晋江篮球的高水平、高规格,也展示了晋江篮球浓烈的文化底蕴。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又逢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在晋江举办,各代表队将朝着新百年的航向,秉持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赓续传承晋江经验,在助力18届世中运的顺利开办,推动晋江建设成为更高层次的体育城市,贡献更多的力量。

 

调整大小2021.7.2福建省第十届“人保财险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