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2021-05-08 10:29: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9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分析总结一季度经营情况,安排部署分公司2021年工作重点。

会上,分公司财会部、工商险部、车险部结合总公司2021年绩效考核方案和费用配置政策就2021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和2021年全年条线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分公司各机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一季度业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沟通交流。车险、非车险分管领导分别围绕车险和非车险一季度经营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做了汇报。

会议最后,吴长江副总经理(主持)表示,此次会议透彻分析了一季度的经营情况,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部署,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吴长江副总经理(主持)强调,各机构、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围绕总分公司战略导向和绩效考核方案开展工作,做大保费规模,赚取更多的费用,在业务发展过程中要多提具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坚持合规经营,坚守合规底线,提升公司经营效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