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弘扬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2021-05-10 15:33: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巧妹、谢丽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忆浴血闽中,悟苦难辉煌。4月24日,中共平安产险莆田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公司管理干部共同前往大洋闽中司令部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

莆田大洋是闽中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地区。1949年,6000多名闽中人民的好儿女,在闽中支队司令部的统一领导下,在这块红土地上进行了一场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他们所创造的革命业绩和精神遗产是闽中红色记忆中宝贵的一笔。

平安产险莆田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史诗碑园、司令部陈列馆。纪念馆内陈列着不同革命时期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系统地介绍了闽中地下党从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程。全体党员还在纪念馆前面向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此外,全体党员干部还乘车前往红色家风记忆馆,参观家风家训警句、革命文物、民俗照片等,了解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记忆,感悟红色家风传承下先辈们坚守革命信念、勤俭立业、耕读传家、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 全体党员同志在红色家风记忆馆旁整齐列队,满怀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红歌激昂旋律中,抒发炽热的爱国心。

平安产险莆田中支全体党员干部将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铭记保险保障初心,以“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服务提升,切实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