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泉州人保财险:为人民办实事 做群众贴心人

2021-05-07 10:10: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晓莹/黄如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这种对事业的负责,对病者我的关心,使我万分感动”。

4月11日,泉州市医保局收到一份来自广东深圳市宝安区的感谢信,在信中,参保人林玉惠对于泉州人保财险社保部郑宝勇同志的认真负责、暖心服务表达谢意,并为郑宝勇同志送来了一面锦旗。得知此事后,泉州市医保局局长肖惠中就泉州人保财险的优秀服务做出指示,希望泉州人保财险社保部继续提升服务质效,切实将服务人民、保障健康的服务宗旨落实落细。

据悉,3月下旬,泉州人保财险社保部接到永春参保人林玉惠的反映,对其在广东深圳市宝安县人民医院住院医疗费用报销存有疑义。接到反映后,该部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多次与参保人沟通了解情况后,特指派驻点永春、德化片区的联络人郑宝勇、陈辉煌两位同志陪同参保患者于2021年4月8日前往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处理相关事宜,并协助办理异地安置手续,参保人深受感动,在办理结束后,特地送来感谢信和锦旗表示由衷的感谢。

泉州人保财险表示,将继续践行集团“转作风 送温暖 抓落实”行动方案,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举措,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