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泉州人保财险:开展党史与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2021-05-07 10:00:3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佳/朱丹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党员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自2021年4月起,泉州人保财险在全市系统范围内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调动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党史与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为保证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取得实效,前期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后期通过泉州小微公众号发布竞赛,动员基层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线上答题,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年度,泉州人保财险将开展四期知识竞赛,每期评选出“学习达人”、“学习标兵”、“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据统计,在第一期活动中,共有19家党支部、262名员工参加,共有31名参与者取得满分。此次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