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州:护航福州市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2021-04-26 10:1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1日,福州市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在福建省体育中心举行,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为考试全程护航考试,提供暖心服务。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今年成功中标本次考试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本次考试全市约有1.8万名考生参加,福州市分公司为其提供总保额66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障。为展现人保财险温暖服务及品牌形象,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挑选优秀理赔、销售人员组成服务团队在体育中心考试入场处摆摊提供饮用水、产品销售理赔咨询、简单伤口护理等服务。此次服务为考生提供了全面的风险保障,有效保障了学生的人身安全,解决了学校的后顾之忧,得到了主办方、学校、家长的高度认可,同时借助此次服务福州市分公司对人人安康、驾意险等险种进行了宣传,对人保财险产品及理赔服务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4.png

标签: